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

[開箱文]智能家居監控組合包 SHC-GA11


最近看了很多物聯網的相關報導, 也看到了物聯網在智慧家居的應用, 於是開始研究是否家裡也應該來裝一套,剛好我上次買的IP CAM WP-H02S廠商SecuFirst 也有出一套智能家居監控組合包 SHC-GA11,而且提供一套給我試用,希望我分享使用心得

當然義不容辭阿, 我本身也是RD,對這些新事物是最好奇的
收到SHC-GA11智能家居監控組合包






除詳細的說明書以外, 內含有:
1)    網路監控主機  SHC-GW1R
2)    無線門磁感應防盜器 SHC-MA1S
3)    無線智能電源插座 SHC-OA1S

4)    多功能保全遙控器 SHC-RA1S
參考快速使用指南,安裝一下就完成了
1)    安裝主機
2) 依照指示在手機/平板下載[OMGuard SHC]APP 就開始使用了,很快的就把配件部署完成
以下我一一來介紹,我的部署方式
首先加入原本就已安裝網路攝影機WP-H02S
搭配現在的保全遙控器,出門前,有它就可以一指快速啟動家中保全警戒

進入保全警戒後,也會寄email通知,確認情境設定中所設定的設備也進入警戒狀態
有任何風吹草動,即使人在外面,手機就可以查看。參考
接著,加入智能電源插座,且插上小孩房的電風扇,因為擔心小孩的電風扇,持續吹一整晚會感冒,以前都要半夜去幫忙關掉,現在有智能電源插座就方便了,直接用手機就可以控制開關
甚至電鍋也可以這樣用,可以在外面用手機開啟或關閉,在回家前把電鍋打開,回家後就有香噴噴的飯香了!

由於是透天厝,利用煙囪效應,只要把頂樓的鋁門窗打開,整個房子的通風就非常好,但是門戶大開,就擔心會有宵小闖空門,所以平時都是關閉的, 有了無線門磁感應防盜器,幫我把關,我就可以放心了

當我開啟警戒功能, 樓下網路監控主機  SHC-GW1R 馬上警報響起, 同時間Email [OMGuard SHC]APP 收到警示訊息,頓時間讓人感動,因為我困擾已久的問題,總算獲得解決
還可以由事件頁,查詢所有觸發的事件
沒想到小小的幾個配件就解決了我長期的困擾, 從規格看來,還有其他好用的配件可以加購,藉由智能聯網,真的可以來好好規劃,讓我們的生活更smart


這裡也有影片介紹: https://youtu.be/Z7NwBELKh8A




沒有留言: